晴時多雲

MLB》李振昌遭下放 從3A出發

2015/03/27 07:59
李振昌確定開季從3A出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李振昌確定開季從3A出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天宣布將8人下放小聯盟,其中包括「小李飛刀」李振昌,他本季仍從3A出發,無法如願開季就待在大聯盟。

李振昌昨熱身賽對天使中繼1局失2分,終場印地安人3:4遭逆轉,李振昌救援失敗並承擔敗投,美媒就預測他開季將從3A出發。結果在今天熱身賽前,印地安人宣布的下放名單中,就包括昌仔。

28歲的李振昌在前5場熱身賽表現穩定,共投5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2支安打,但最近兩場都投1局失2分,防禦率上升到5.14,也讓美媒評估他本季大部分時間都會在小聯盟。

印地安人春訓仍有40人,但包括投手陳用彩都已被告知開季不會在大聯盟。不過李振昌明年開季必須留在25人名單,否則就會被球團放入讓渡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