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足球盛況 破萬觀眾到場支持 球迷:加油聲永不停歇

2015/03/13 10:27
台灣為備戰本次世足資格賽,徵召許多足球旅外好手但卻意外輸球,台灣隊球員顯得相當沮喪。(記者張忠義攝)台灣為備戰本次世足資格賽,徵召許多足球旅外好手但卻意外輸球,台灣隊球員顯得相當沮喪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足資格賽台灣隊昨日對戰汶萊,賽前原一致看好台灣隊會把勝利留在台灣,沒想到在主場意外吞敗,不過現場湧進破萬球迷到場加油,讓人見識到台灣足球界的團結向心力。

有民眾將這難得一見的台灣足球盛況錄下表示:「我們為台灣隊加油的聲音不會停歇」,畫面令人感動。(圖擷取自YouTube)有民眾將這難得一見的台灣足球盛況錄下表示:「我們為台灣隊加油的聲音不會停歇」,畫面令人感動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台灣隊陳柏良頭頂球沒進好懊惱。(記者張忠義攝)台灣隊陳柏良頭頂球沒進好懊惱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為備戰本次世足資格賽,台灣隊徵召許多足球旅外好手,包含效力於中超的陳柏良、柯昱廷,以及中甲的陳浩瑋、溫智豪、吳俊青、陳昭安、陳威全等人,加上台灣隊世界排名優於汶萊,賽前外界原一致看好台灣隊獲勝,但卻在主場意外以0:1吞敗。

台灣隊陳柏良頭頂球沒進好懊惱。(記者張忠義攝)台灣隊陳柏良頭頂球沒進好懊惱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雖然輸球,但一向在台灣較少被注意的足球賽事,昨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湧進破萬名球迷至現場觀戰,整場比賽都竭盡全力吶喊為台灣隊打氣,外籍球迷甚至特別攜家帶眷到場支持,也有民眾將這難得一見的台灣足球盛況錄下表示:「我們為台灣隊加油的聲音不會停歇」,畫面令人感動。

台灣隊雖然輸球,但晉級還有一線生機,只要在下一場17日作客汶萊贏2球以上,就能朝挑戰世界盃邁進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