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差點放棄職棒夢 林英傑戲劇性加盟兄弟

2015/03/08 19:40

林英傑如願披上兄弟球衣,心情也跟著底定,目標是3月24日二軍賽季開打就能登板,最快4月底能回到一軍。(舊照,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)

〔記者林三豐/台中報導〕林英傑如願披上兄弟球衣,心情也跟著底定,可以專心為球季備戰,目標是3月24日二軍賽季開打就能登板,最快4月底能回到一軍。

中信兄弟象隊在桃園體大棒球場展開春訓時,遭義大犀牛隊釋出的林英傑也參加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林英傑與林其緯去年季後遭犀牛釋出後,12月先隨兄弟練球,等待延續職棒生涯的機會,林其緯在1月就以月薪9萬、激勵獎金20萬轉戰獅隊,林英傑則等到3月6日才以月薪11萬留在兄弟。

林英傑等待兄弟合約的期間,業餘台東紅珊瑚隊也向他招手,過年後還短暫隨隊練習過,再回到兄弟隊練球,就在林英傑打算死心的前一天,事情出現戲劇性轉折。

林英傑表示,他答應紅珊瑚最晚等到7日,因為6月業餘有比賽,職棒球員重返業餘要等3個月,才趕得上報名,如果兄弟沒答案,就要放棄職棒夢。5日練習完還是沒消息,林英傑已準備隔天收拾東西回台東,但晚上接到球團通知6日北上談約,談定後林英傑也立刻打電話向紅珊瑚致歉。

林英傑因去年季後手肘骨刺開刀,春訓調整進度較慢,目前才進牛棚4次,他表示,自己準備充份才能對球隊有幫助,仍會照自已進度調整,不過個人目標是二軍開打時就能比賽,投個3、4場熟悉投球感覺,狀況OK就能就回一軍,但一切要尊重教練團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