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備戰春訓不談過去 曹錦輝:感謝上帝給我機會

2015/03/07 10:29
道奇隊小聯盟春訓13日才開始,不過今天道奇隊有2場熱身賽,曹錦輝被叫上去支援,但最後沒有出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道奇隊小聯盟春訓13日才開始,不過今天道奇隊有2場熱身賽,曹錦輝被叫上去支援,但最後沒有出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曹錦輝,今年與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簽下小聯盟約,春訓將在13日正式開始。曹接受媒體採訪時,不願多談過去的事情,但對於能重返球場,他說,很感謝上帝與道奇隊願意給他這個機會。

曹錦輝表示,過去在美國職棒困擾的傷勢,現在已經沒有大礙,雖然偶爾會不舒服,但已經比過去好太多,而他現在就是享受打棒球,當然也希望能重返大聯盟。

道奇隊小聯盟春訓13日才開始,不過今天道奇隊有2場熱身賽,曹錦輝被叫上去支援,但最後沒有出賽。曹錦輝表示,在牛棚的感覺很不錯。

曹錦輝離開大聯盟7年,小聯盟已無認識的球員,但道奇隊還有幾個以前認識的選手,像是內野手烏力貝(Juan Uribe)。雖然已經33歲,曹認為,道奇春訓也有個39歲的投手,「年齡不是問題,能不能投好才是重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