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月薪11萬 中信兄弟簽林英傑 再補1位洋投

2015/03/06 18:28
林英傑日前傷癒後首次登板投球,今天確定以月薪11萬元加盟中信兄弟。(球團提供)林英傑日前傷癒後首次登板投球,今天確定以月薪11萬元加盟中信兄弟。(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宣布,以月薪11萬元、月薪7.5萬元,分別簽下前義大犀牛林英傑、前Lamigo桃猿王英山兩位投手。

中信兄弟再次與林英傑洽談加盟,確定以月薪11萬元達成共識,並以一軍月薪7.5萬元、二軍月薪5.5萬元簽下王英山,林英傑在中職出賽8個球季,累計出賽203場,有154場先發,戰績55勝58敗,防禦率為3.18。王英山去年加盟中職,今年隨中信春訓,在自辦熱身賽登板2次都是後援,共投3局挨2安無失分。

由於寇迪手肘發炎,確定趕不上開季,球團決定找來第4名洋將布萊文斯(Bobby Blevins),預計13日抵台,隔天在於桃園球場報到。布萊文斯是右投,最高層級為道奇隊3A,去年在獨立聯盟出賽。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