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志揚下週訪日 將與陽岱鋼、陳冠宇會面

2015/03/06 16:10
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將在下週一(9日)啟程赴日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將在下週一(9日)啟程赴日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將在下週一(9日)啟程赴日,觀看日本國家隊與歐洲棒球聯隊的2場交流賽,12日前往日本火腿訓練基地鎌谷觀看日本火腿與羅德的熱身賽,屆時將與陽岱鋼、陳冠宇會面,可能談到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的徵召。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陽岱鋼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吳志揚應日本職棒聯盟邀請,將於3月9日赴日,10日、11日晚間在東京巨蛋觀看日本武士與歐洲聯隊的交流賽,中職也會派出4位裁判支援執法,吳志揚這2天也會與日職高層討論日職球隊來台打交流賽。12日前往千葉縣與陽岱鋼、陳冠宇碰面,可能就世界12強棒球賽的徵召事宜交換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