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巴特勒:先吃早餐才能當總統!

2015/03/06 11:59
公牛隊後衛巴特勒(Jimmy Butler)參加了一個「為孩子提供一頓早餐」的公益活動,呼籲人們重視孩子的早餐。(歐新社)公牛隊後衛巴特勒(Jimmy Butler)參加了一個「為孩子提供一頓早餐」的公益活動,呼籲人們重視孩子的早餐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公牛隊後衛巴特勒(Jimmy Butler)因為手肘傷勢將會缺席3至6週的比賽,而在這段時間內,他參加了一個「為孩子提供一頓早餐」的公益活動。

根據《USA TODAY SPORTS》報導,巴特勒接受訪問時表示,自己在13歲時就被媽媽踢出家門,他知道餓肚子上學的感受是什麼,希望參加這個活動可以讓人們注意到吃早餐的重要性。

巴特勒回憶自己上學時期常常沒吃早餐,他希望不會再有小孩子餓著肚子上學,並認為孩子是國家的未來,他們得要吃完早餐才能成為未來的美國總統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