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引發小衝突 康寧力克世新

2015/03/05 14:00
康寧今擊敗世新,保級有望。(記者卓佳萍攝)康寧今擊敗世新,保級有望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組預賽第三階段,第二天賽程由欲求保級的康寧大學出戰世新大學,終場以80:76力克對手。

康寧大學潘佳舜。(記者卓佳萍攝)康寧大學潘佳舜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最後兩分鐘,世新大學禁區主將賴冠廷強忍膝蓋受傷,教練何正峰替他噴冷凍劑紓解疼痛,無奈世新進攻失利,爭搶籃板,轉換進攻時,賴冠廷與對方潘佳舜發生摩擦,終場前1分41秒,賴領到技術犯規,同時集滿五犯畢業。

賴冠廷與潘佳舜師出同門,畢業於松山高中,沒想到卻引發小衝突,潘佳舜賽後表示,是誤會一場,「我只是轉頭看他一眼。」賴冠廷則表示,他當下認為潘佳舜作是要揮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