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兄弟熱身賽 7:0大勝統一獅

2015/03/04 17:09
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熱身賽,鄭錡鴻掛帥先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熱身賽,鄭錡鴻掛帥先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鄭錡鴻、王梓安、王建勛和江忠城聯手演出1安打完封勝,在自辦熱身賽以7:0大勝統一獅。

鄭錡鴻先發4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第5局換上王梓安,獅隊鄧志偉擊出唯一的安打,王梓安中繼3局只讓獅隊靠著這支安打上過一次壘包,王建勛和江忠城各投1局,都讓獅隊三上三下。

中信第1局就發動猛攻,佩卓和張正偉連續安打之後,獅隊先發投手李金木連投兩次四壞球,奉送中信第一分,耐克和許基宏再連續安打,中信首局連得5分。

熱身賽以來棒子火熱的許基宏,第8局率先上場就敲出二壘打,全場4打數2安打,是中信唯一複數安打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