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金酒搭上季後賽末班車 B.戴維斯獲選單週MVP

2015/03/04 13:04
第12季SBL最後一位單週最佳球員今天出爐,金酒上週笑納二連勝,洋將B.戴維斯平均每場可以攻下33分、17.5籃板、3抄截,奪下單週最佳球員獎項。圖為金酒B.戴維斯(右)飛身扣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第12季SBL最後一位單週最佳球員今天出爐,金酒上週笑納二連勝,洋將B.戴維斯平均每場可以攻下33分、17.5籃板、3抄截,奪下單週最佳球員獎項。圖為金酒B.戴維斯(右)飛身扣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第12季SBL最後一位單週最佳球員今天出爐,金酒上週笑納二連勝,洋將B.戴維斯平均每場可以攻下33分、17.5籃板、3抄截,奪下單週最佳球員獎項。

金酒靠著人助自助,搶搭上季後賽末班車,B.戴維斯表示,前一週輸給達欣之後,不少隊友都跟他說,球隊打進季後賽機率已經不大。

雖然瞭解這樣的絕境,B.戴維斯深信只要繼續戰鬥,還是有機會,很開心球隊能完成這「不可能的任務」。

金酒本週六將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台啤,由於排名劣勢,對方已帶著一勝於前方等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