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想有人陪! 美男網選手上節目尋真愛

2015/03/04 11:36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27歲世界排名第43的美國男網選手奎瑞(Sam Querrey),生涯打了超過400場比賽、拿下7座職業男網ATP冠軍,如今他要面臨人生另一個截然不同的「Match」(有比賽、契合之意),上真人實境節目「百萬紅娘」(The Millionaire Matchmaker)找伴。

奎瑞是該節目新的委託者,他說:「我只是覺得參加節目應該蠻好玩的,我和朋友討論好久,終於決定執行。」

奎瑞補充:「要是能在節目中找到一個女友,陪我到處參加比賽、分享生活應該很棒。」他也笑說好友從沒給他約會建議。

奎瑞透露,看自己在節目中的表現比上場比賽還令他緊張,「我的好友都是標準美國大男生,他們應該對節目播出感到興奮,但或許只是因為能藉此開我玩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