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打出「豪」戲 湖人還是贏不了

2015/03/04 10:41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天造訪夏洛特,對上退役名將喬丹(Michael Jordan)所擁有的黃蜂隊,台裔好手林書豪不斷給對手製造麻煩,決勝節率隊和黃蜂一路拉鋸,可惜紫金大軍103:104飲恨,兩隊本季2次交手勝負各一。

林書豪本戰仍以替補身份上場,但第1節剩6分05秒就進場換下先發得分後衛艾林頓(Wayne Ellington),次節帶動隊友打出8:0攻勢取得領先,半場打完,兩隊50:50平手。

第3節黃蜂亮出蜂刺,一陣猛攻使紫金大軍曾落後11分,不過該節後段湖人縮小差距,第4節繼續在林書豪帶動下反擊,雙方曾戰成平手,豪小子一次「一箭穿心」地板長傳隊友強森(Wesley Johnson)灌籃得分,相當精彩,讀秒階段含一記時間終了的三分球,也搶攻7分,奈何勝利女神還是站在黃蜂那邊。

林書豪此役出賽30分鐘,幾次出手時間差掌握得宜,以16投9中攻下23分,傳出8次助攻,都是全隊最佳,另抓下6籃板,隊友布惹(Carlos Boozer)15分、11籃板。

黃蜂有3名先發球員「雙十」,中鋒傑佛森(Al Jefferson)21分、16籃板,後衛莫‧威廉斯(Mo Williams)20分、13助攻,大前鋒C.澤勒(Cody Zeller)10分、11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