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新洋投大衛初亮相 控球抖還要調

2015/03/03 17:28
統一獅新洋投大衛來台後登板,2局投球送出3次保送,控球不穩。(圖由統一獅提供)統一獅新洋投大衛來台後登板,2局投球送出3次保送,控球不穩。(圖由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和江蘇天馬隊進行自辦熱身賽,兩名新洋投大衛和賈斯汀都首次登板亮相,只是大衛投2局就送出3次保送,控球有點抖,投手教練郭泰源表示他還要再調整。

大衛、賈斯汀接力初登板,大衛投2局無失分,賈斯汀則中繼3局被擊出1安打失1分。獅隊全場擊出12支安打得7分,江蘇雖到5上才出現第1支安打且得第1分,但8局猛攻5分,終場獅隊7:6險勝。

此役焦點在新洋投,大衛雖然最快球速到146公里,但他控球時常失控,他說,「這只是我到台灣後第1次登板,還要再熟悉比賽的感覺。」賈斯汀相對來說比較穩定,郭泰源認為他具備日職經驗,投得還不錯。

中職公辦熱身賽在7日登場,兩名洋投到22日獅隊開幕戰時,還有2至3場的登板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