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豪」有愛心 做便當發紅包關懷遊民

2015/03/03 09:02
林書豪與家人一起做便當,送給街頭的遊民,歡慶農曆新年,也呼籲民眾不應對遊民有誤解。(圖擷取YouTube)林書豪與家人一起做便當,送給街頭的遊民,歡慶農曆新年,也呼籲民眾不應對遊民有誤解。(圖擷取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隊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天上傳新影片至影音網站YouTube,影片中他與家人一起做便當,送給街頭的遊民,歡慶農曆新年,也呼籲民眾不應對遊民有誤解。

林書豪趁明星賽休兵又正值農曆新年時,他與哥哥林書雅一起煮鍋貼、水餃、蘿蔔糕等中式傳統小吃。(圖擷取YouTube)林書豪趁明星賽休兵又正值農曆新年時,他與哥哥林書雅一起煮鍋貼、水餃、蘿蔔糕等中式傳統小吃。(圖擷取YouTube)

林書豪除了送食物給遊民,也坐下與遊民聊天,傾聽他們的故事。(圖擷取YouTube)林書豪除了送食物給遊民,也坐下與遊民聊天,傾聽他們的故事。(圖擷取YouTube)

林書豪趁明星賽休兵又正值農曆新年時,他與哥哥林書雅一起煮鍋貼、水餃、蘿蔔糕等中式傳統小吃,做成便當送給附近的遊民,同時也包紅包給遊民,祝他們新年快樂。

林書豪除了送食物給遊民,也坐下與遊民聊天,傾聽他們的故事,林書豪有感而發的說,很多人認為名人,包括藝人與運動明星都很成功,認為遊民都很失敗;但其實我們都對無家可歸的人有太多錯誤的偏見,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是他們所能掌控的。林書豪表示,他只是試著傾聽遊民們的聲音,盡量了解他們,感受他們,而不是用自己片面所見來判斷他們。

林書豪也在影片最後說出對下半季的期望,他希望提升自己的表現,讓自己更有效率、更有求勝的意志,降低失誤,他不在乎能否打進季後賽,只希望能有力的結束今年球季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