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兄弟14:0輕取SK飛龍

2015/03/02 17:14
中信兄弟謝榮豪對SK飛龍二軍先發5局無失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謝榮豪對SK飛龍二軍先發5局無失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左腳不適的周思齊在農曆年後首次出賽,讓中信兄弟今天排出等同開幕戰的先發打線,憑藉3局下鯨吞8分的超級大局,以14:0輕取SK飛龍,農曆年後3場自辦熱身賽都以懸殊比數擺平韓職二軍,謝榮豪先發5局挨3安無失分,開季後將擔任第4號先發。

周思齊因為左腳疲勞,上週2場熱身賽都在場邊休息,昨天是他農曆年後首次出賽,打先發第7棒DH,與張正偉、佩卓、林威助、彭政閔、耐克、許基宏、陳家駒、張志豪一字排開,幾乎就是3月21日開幕戰的先發打線,周思齊2局下首次打擊就敲出安打,3局下選到保送。

中信2局下靠許基宏陽春彈先馳得點,這是他熱身賽第3轟、連續2場開砲,3局下趁對方換投一舉強攻11人次,以4保送、3安打、2高飛犧牲打與失誤鯨吞8分奠定勝基,7局下再狂打一輪,3保送、3安打與失誤追加5分。

謝榮豪繼林煜清後也投滿5局,自2局上起讓對手10上10下,5局上1出局後雖挨2安,讓對手首次攻上得點圈,仍及時化解危機,開季將加入由寇迪、鄭凱文、林煜清組成的先發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