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響尾蛇古巴重砲托馬斯 春訓內外兼修

2015/03/01 10:20
剛加盟響尾蛇隊不久的古巴強打托馬斯(Yasmany Tomas)頗受球團期待。(美聯社)剛加盟響尾蛇隊不久的古巴強打托馬斯(Yasmany Tomas)頗受球團期待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剛加盟響尾蛇隊不久的古巴強打托馬斯(Yasmany Tomas)頗受球團期待,今年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的他,除了老本行外野以外,還加練三壘。

響尾蛇隊計畫讓托馬斯多一些打席,以發揮他的打擊實力,如果當天沒守三壘,托馬斯也會以外野手身分出賽,讓球隊打線增添火力。

雖然老本行是外野手,但春訓時托馬斯在三壘展現不少天分,而且看起來也如魚得水,「我得承認一開始有些困難,但我們慢慢調整,現在我覺得一切都好。雖然我是以外野手身分和球團簽約,但球團給我機會守三壘,我也欣然接受,完成教練託付的任務和我的夢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