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毛加恩引退 不忘虧陳信安假哭

2015/02/28 21:31
璞園毛加恩引退,在中場的典禮中,不忘虧一下陳信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璞園毛加恩引退,在中場的典禮中,不忘虧一下陳信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新北報導〕職業生涯在SBL征戰9個球季,今天成為璞園毛加恩的引退賽,球隊很給面子,以70:56擊敗台銀,讓毛加恩的職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。

璞園毛加恩引退,家人、隊友送上祝福。(記者林正堃攝)璞園毛加恩引退,家人、隊友送上祝福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毛加恩的球迷,也在看台上力挺。(記者林正堃攝)毛加恩的球迷,也在看台上力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毛加恩在第1節剩3分01秒時替補上陣,獲得球迷熱烈歡呼,並投進第1節的壓哨球,全場他進帳7分,並在比賽最後53秒被換下場,再次享受觀眾的掌聲。

中場的引退典禮,毛加恩感謝璞園球團的栽培,也感謝隊友和球迷的支持,本季他已轉為董事長特助秘書,近期積極訓練,才能在引退賽上場。但發表感言時,他還虧了去年引退的陳信安:「我本來想說,不要像信安一樣假哭的。」

前3節多居落後的璞園,靠第4節拉出一波17:2的攻勢逆轉比數,戰績依舊居龍頭,而台銀落敗後,則以13勝16敗和裕隆相同,明天裕隆對台啤、台銀對金酒,攸關最終誰能拿下第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