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苦戰台啤 金酒險勝保生機

2015/02/28 17:11
金酒李家瑞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金酒李家瑞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新北報導〕面對退無可退的絕境,金酒尋求晉級季後賽的最後一絲機會仍得來不易,對台啤一路廝殺至最後關頭,才以77:76險勝,續保一線生機。

金酒戴維斯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金酒戴維斯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金酒戴維斯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金酒戴維斯灌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啤洋將歐布萊恩今晚才會抵台,這場比賽並未隨隊,但面對少了一員主力的台啤,金酒即使楊哲宜和陳靖寰都帶傷上陣,仍在上半場陷入最多12分的落後,才靠一波9:0的攻勢在上半場拉近至3分差。

第3節剩5分39秒,李家瑞籃下單打得手,才幫助金酒取得本場首度領先,第4節金酒最多領先5分,又讓台啤步步進逼,洋將B.戴維斯在最後7秒未能拿下保險分,讓台啤還有最後一擊的機會,唯呂奇旻三分球失手,才以1分飲恨。

金酒獲勝後,戰績10勝19敗追平達欣,但對戰居於劣勢,稍後達欣對裕隆的比賽,達欣若獲勝,即使明天金酒贏球,仍無法超越達欣,本季將確定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