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大鬍子」帶傷拚 公牛傷兵多仍贏球

2015/02/28 14:44
火箭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前役腳踝受傷,今天對籃網帶傷上陣。(法新社)火箭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前役腳踝受傷,今天對籃網帶傷上陣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火箭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前役腳踝受傷,今天對籃網帶傷上陣,於末節倒數43秒罰進追平分及投進超前對手的跳投,助隊102:98氣走籃網。

火箭前鋒瓊斯(Terrence Jones)先前因左腿傷休息3個月,本戰是他歸隊後第11場出賽,他攻下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6分,外加全隊本戰最佳的12籃板,哈登進帳15分、12助攻。

瓊斯表示:「有時仍會覺得不舒服,不過目前感覺還算不錯,我試著為球隊帶來能量,盡量幫助球隊。」

公牛球星羅斯(Derrick Rose)右膝動手術、西班牙籍好手P.加索(Pau Gasol)身體不適,兩人不克出賽,前鋒吉柏森(Taj Gibson)今天開賽首節又扭傷左腳踝,後衛巴特勒(Jimmy Butler)挺身而出,拿下28分、12籃板,搭配中鋒諾亞(Joakim Noah)11分、12籃板、8助攻全面表現,牛群96:89撞倒灰狼。

勇士前一場不敵騎士,今天拿暴龍出氣,一路領先到終場,113:89輕鬆獲勝。

勇士「浪花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各攻下22分、25分,兩人三分線上攻擊效率佳,柯瑞4投3中、湯普森8投5中。勇士本季在「背靠背」賽程的第2戰戰績10勝2負,聯盟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