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神之左手」山塔納拚復出 藍鳥給機會

2015/02/27 10:55
「神之左手」山塔納不放棄,等待重返大聯盟,而藍鳥隊給了他機會。
(美聯社)「神之左手」山塔納不放棄,等待重返大聯盟,而藍鳥隊給了他機會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兩屆美聯塞揚獎得主、35歲「神之左手」山塔納(Johan Santana)不放棄,等待重返大聯盟,而藍鳥隊給了他機會。

如同王建民爭取重返大聯盟,際遇相仿的山塔納也與藍鳥簽下小聯盟合約,附帶大聯盟春訓邀約,力拚東山再起。

3月將滿36歲的山塔納,近年受肩膀等傷勢所苦,2011年起只在2012年有過大聯盟出賽紀錄,去年轉戰金鶯成為台灣左投陳偉殷的隊友,卻又在延長春訓時撕裂阿基里斯腱而提前報銷。

但山塔納沒有放棄,他盡可能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,希望再獲大聯盟球團青睞,先前從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出發,獲得不少球隊關注,雖一度傳出左肩不適,最終落腳多倫多藍鳥,藍鳥也期望他找回昔日身手。

山塔納2年未在大聯盟投球,但大聯盟生涯12年,累積戰績139勝78敗1救援、防禦率3.2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