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鐵面人」為傷勢所苦 漢米爾頓宣布退休

2015/02/27 09:41
「鐵面人」射手漢米爾頓(Richard Hamilton)在ESPN的節目上正式宣布退休,結束了他14年的籃球職業生涯。過去他在2004年於活塞隊拿下總冠軍。(圖擷取自漢米爾頓Instagram)「鐵面人」射手漢米爾頓(Richard Hamilton)在ESPN的節目上正式宣布退休,結束了他14年的籃球職業生涯。過去他在2004年於活塞隊拿下總冠軍。(圖擷取自漢米爾頓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過去在2004活塞隊冠軍陣容中著名的「鐵面人」射手漢米爾頓(Richard Hamilton)在ESPN的節目上正式宣布退休,結束了他14年的籃球職業生涯。

根據《bleacherreport》報導,漢米爾頓認為自己身上的傷,似乎得讓自己退休了。

漢米爾頓生涯中曾效力過巫師隊、活塞隊、與公牛隊。在2013年被公牛隊買斷合約後,就沒有在NBA舞台上場打過球。

漢米爾頓現年37歲,身高201公分、體重87公斤,入選過3次明星賽,並在2004年於活塞隊擊敗擁有「F4」的湖人隊,拿下當年總冠軍。

漢米爾頓精彩好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