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回家吧!」史努比狗狗呼喚魏少加盟湖人

2015/02/18 10:15
史努比狗狗在個人Instagram帳號秀出了一張經過PS的有趣照片,圖中魏斯布魯克穿著湖人隊0號球衣,強勢得分後狂野吶喊的畫面,張力十足,他還替這張照片下了註解:「Come on home !!(回家吧)」期待這明星控衛加盟亟待重建的紫金軍團。(圖擷取自snoopdogg Instagram)史努比狗狗在個人Instagram帳號秀出了一張經過PS的有趣照片,圖中魏斯布魯克穿著湖人隊0號球衣,強勢得分後狂野吶喊的畫面,張力十足,他還替這張照片下了註解:「Come on home !!(回家吧)」期待這明星控衛加盟亟待重建的紫金軍團。(圖擷取自snoopdogg Instagram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於NBA紐約明星賽一戰成名,不但強壓各路英豪榮膺MVP,全方位得分火力就連著名的美國嘻哈歌手史努比狗狗(Snoop Dogg)都大為驚豔,甚至透過社交網路媒體積極替洛杉磯湖人隊招募這位「加州之子」。

 史努比狗狗在個人Instagram帳號秀出了一張經過PS的有趣照片,圖中魏斯布魯克穿著湖人隊0號球衣,強勢得分後狂野吶喊的畫面,張力十足,他還替這張照片下了註解:「Come on home !!(回家吧)」期待這明星控衛加盟亟待重建的紫金軍團。

 對於戰績慘不忍睹的湖人隊來說,想在短期內完成重建,挖角成名球星可能是條捷徑,今年26歲的魏斯布魯克是土生土長加州人,高中和大學(UCLA)都待加州,與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隊的合約將於2017年夏天到期。才因傷長期休兵的「紫金一哥」布萊恩,也非常欣賞魏少,日前受訪時已直言:「他打球時和我一樣冷酷無情,並且帶著一種侵略性。」 

相關連結:

snoopdogg Instagra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