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球員撞保麗龍牆骨裂 嘉縣府:已告知要整修

2015/02/14 21:05
韓職LG雙子隊二軍經仲介安排來嘉義縣棒球場春訓,卻傳出有球員撞上「保麗龍」假牆,導致手腕骨裂。(圖擷取自Basenation Studio臉書粉絲團)韓職LG雙子隊二軍經仲介安排來嘉義縣棒球場春訓,卻傳出有球員撞上「保麗龍」假牆,導致手腕骨裂。(圖擷取自Basenation Studio臉書粉絲團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經仲介安排來嘉義縣棒球場春訓的韓國職棒LG雙子隊二軍,昨天傳出24歲的劉宰昊撞上用「保麗龍」以假亂真的全壘打牆,導致右手腕關節骨裂,讓網友大罵離譜,對此,嘉義縣政府指出,當初已明確告知仲介,說明球場有安全疑慮,但他們還是執意要承租。

儘管球場老舊,介紹LG來台春訓的韓籍仲介仍認為足以春訓,把全壘打牆貼上保麗龍,漆上與全壘打牆相似的綠色油漆,企圖以假亂真,導致昨天LG雙子隊的二軍球員在外野練習時,不慎撞上假牆,手腕關節骨裂。

對此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嘉義縣教育處科長葉信一表示,「保麗龍」假牆是仲介用的,並不能怪罪於縣府,他指出,一般租金是每天1萬元,但由於球場老舊,有多處脫落和破損需修補,縣府已規劃要爭取經費重新整修,因此有特別詢問仲介,並明確告知球場狀況,但韓籍仲介仍執意承租,縣府才決定改採每日2500元的租金,遠低於市場行情。

該名球員的受傷部位已打上石膏,至少需休養6~8週,球團則決定讓他提前返韓進行手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