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秀完比基尼招好運 「網球甜心」沃妹成Godiva代言人

2015/02/13 11:48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丹麥「網球甜心」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好辣又好甜!這位女將繼在《運動畫刊》換上比基尼泳裝露出好身材,令粉絲們大為驚艷,如今她又成為知名巧克力Godiva首位運動員代言人。

目前世界單打排名第五的沃妹,先前為《運動畫刊》拍攝比基尼辣照,大露性感風情,還表示這是她迄今拍的最完美的一組相片,不過碰上女孩們最愛的巧克力,只能選擇舉雙手投降,她透露拍寫真期間不能吃巧克力,真是場酷刑。

現在能夠大啖夢寐以求的巧克力,沃妹笑說:「或許我們將會步入一個大家喜歡女孩曲線沒那麼明顯的階段!」

不少網壇女將都受到甜食公司青睞,其中莎拉波娃還直接擁有自己的品牌,而沃妹其實去年就曾表示想為巧克力代言,如今跟Godiva簽約,彷彿夢想成真,她打趣表示,「只要給我巧克力,就算不用錢,我也想要成為代言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