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猴賽雷!郭俊麟首場模擬賽 一局無失分

2015/02/12 18:10
今年加盟西武隊的台灣投手郭俊麟,今天首度在模擬賽登板,投1局無失分,被擊出1支安打,最快球速143公里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今年加盟西武隊的台灣投手郭俊麟,今天首度在模擬賽登板,投1局無失分,被擊出1支安打,最快球速143公里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今年加盟西武隊的台灣投手郭俊麟,今天首度在模擬賽登板,投1局無失分,被擊出1支安打,最快球速143公里。

郭俊麟表示,控球已逐漸進入狀況,直球和變化球都能投到設定的位置,但球速還要再加上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郭俊麟表示,控球已逐漸進入狀況,直球和變化球都能投到設定的位置,但球速還要再加上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郭俊麟讓前兩名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面對去年二軍「全壘打王」山川穗高被打成中外野德州安打,最後連3個好球三振捕手森友哉。

郭俊麟表示,控球已逐漸進入狀況,直球和變化球都能投到設定的位置,但球速還要再加上去;西武隊投手教練、前兄弟象橫田久則指出,郭俊麟目前整體投球動作很順暢,不必刻意用力,球路就相當具有威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