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教士避免薪資仲裁 與凱許納續約1年

2015/02/08 13:34
聖地牙哥教士隊主力先發投手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聖地牙哥教士隊主力先發投手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自去年季後大動作補強的聖地牙哥教士隊,決定與主力先發投手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延長1年合約,對於網羅謝茲依舊保持興趣。

凱許納現年28歲,去年因右肩受傷只先發19場,僅拿5勝雖是前年10勝的一半,防禦率2.55卻是被換到教士3年來最低,仍是教士主力先發,球團決定續約1年,今年年薪從240萬美元增至405萬美元,避免進入薪資仲裁。

自由球員市場上最大咖的先發投手謝茲(James Shields),目前雖與教士「兩情相悅」,卡在經紀人索價過高(至少5年1.1億美元),洽談進度停滯不前,馬林魚、小熊、藍鳥等隊也還沒放棄爭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