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小子遭打入冷宮? 史考特:我媽能得分防守照樣上

2015/02/05 11:20
洛杉磯湖人總教練史考特調度屢遭外界質疑,針對台裔球星林書豪上場時間受限,他略顯不滿地說:「我72歲的媽媽若能得分又能防守,我照樣會讓她上場。」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洛杉磯湖人總教練史考特調度屢遭外界質疑,針對台裔球星林書豪上場時間受限,他略顯不滿地說:「我72歲的媽媽若能得分又能防守,我照樣會讓她上場。」(資料照,記者林宗偉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總教練史考特(Byron Scott)調度屢遭外界質疑,針對台裔球星林書豪上場時間受限,史考特略顯不滿地說:「我72歲的媽媽若能得分又能防守,我照樣會讓她上場。」

史考特昨天在球隊訓練完後接受採訪,大談他調兵遣將的哲學,他說已經與球員達成協議,不會因為球員想不想上場而決定比賽名單,球員若想上場,就得在訓練和比賽中繳出好表現,「那我就會讓他上場。」

對於楊恩(Nick Young)抱怨自己遭教練冷凍,史考特表示,2人私下溝通後已破冰,他承諾會讓楊恩在對公鹿隊的比賽中上場。

在採訪最後有媒體提問:「林書豪的上場時間為何遭到壓縮?」史考特說:「我高齡72歲的媽媽如果能防守、能得分,我照樣會讓她上場,就是這麼簡單。」似乎是暗指林書豪近日表現不佳、防守仍有待加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