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電視轉播權問題 吳志揚將開會討論

2015/02/02 19:35
吳志揚4日將上任中職會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吳志揚4日將上任中職會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4日下午1點半將在兄弟飯店舉行會員大會,屆時新會長吳志揚將被推選上任,另外中信兄弟的常務理事也將換為謝明鑫、義大犀牛換為林家正。此外,今天也傳出吳志揚上任當天也將召開會議,討論電視轉播權的相關問題,可望在當天會有定案。

中職4日先舉行會員大會上,結束後將召開理監事會議,隨後再進行常務理事會,重頭戲則將推舉新會長吳志揚將上任。

依規定,吳志揚必須先加入中職會員,被推選為理事,再選為常務理事後,才可在常務理事會被選出吳志揚擔任會長。

吳在去年大選失利,12月底被推舉為新會長,依中職法規,吳要在前會長任期到期的前1個月才可改選,因此聯盟選在4日進行會長改選。

中信兄弟、義大犀牛4日也將換常務理事,謝明鑫、林家正都是隊史第3任常務理事,至於Lamigo桃猿、統一獅則仍同為去年接任的劉玠廷、謝志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