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兄弟紅白賽 陳皓然敲2分砲

2015/02/02 16:56
中信兄弟陳皓然擊出兩分砲。(圖由中信兄弟提供)中信兄弟陳皓然擊出兩分砲。(圖由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、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率先於今日展開隊內分組紅白對抗熱身賽,白隊由轉任先發的謝榮豪掛帥,紅隊則推出邱俊瑋打頭陣,最後紅隊靠著陳皓然致勝的2分全壘打5:4險勝白隊。

謝榮豪先發。(圖由中信兄弟提供)謝榮豪先發。(圖由中信兄弟提供)

紅隊由邱俊瑋主投,白隊則是轉任先發的謝榮豪掛帥,謝榮豪首度先發出賽,首局投得跌跌撞撞,被敲4支安打、投出1次保送,失3分,但後2局穩住陣腳未再掉分,共投3局飆4K、丟3分。

陳皓然今擔任紅隊第八棒指定打擊,面對白隊第2任投手王梓安,大棒一揮敲出左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,幫助紅隊取得2分領先,是本場比賽的勝利打點。

謝榮豪今年春訓以先發的方向調整,投3局被敲5支安打,投出1次保送,失掉3分,但後面2局穩定下來,沒有再失分。

兄弟尚未確定留用王英山,王英山也還在爭取機會,今天首場熱身賽就登板,後援2局挨2安、投2次保送、無失分,雖4局下一度被攻佔滿壘,仍順利化解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