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33年亞洲第1人 曾俊欣全歐少年網賽奪冠

2015/02/02 07:30
台灣13歲小將曾俊欣今天在法國所舉辦的全歐洲最高等級的「Les Petits As」少年網球賽中,勇奪冠軍,同時也成為33年以來首位贏得這項殊榮的亞洲球員。(圖取自Les Petits As官網)台灣13歲小將曾俊欣今天在法國所舉辦的全歐洲最高等級的「Les Petits As」少年網球賽中,勇奪冠軍,同時也成為33年以來首位贏得這項殊榮的亞洲球員。(圖取自Les Petits As官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13歲小將曾俊欣今天在法國所舉辦的全歐洲最高等級的「Les Petits As」少年網球賽中,於男單冠軍賽中以6比4、6比1直落二擊敗俄羅斯球員斯卡托夫(T.Skatov),勇奪冠軍,同時也成為33年以來首位贏得這項殊榮的亞洲球員。

Les Petits As少年網賽是歐洲最高等級的少年網球賽,地位同等於美國的橘子盃,12至14歲級的球員都會到此同場較勁,每年吸引超過7000人參賽。

這項賽事也是滿貫賽得主的搖籃,像是前華裔球王張德培(1986年)、「蠻牛」納達爾(R.Nadal,2000年)、瑞士球后辛吉絲(M.Hingis,1991、1992年)和比利時球后克莉絲特(K.Clijsters,1997年),都曾在這項賽事中奪冠,邁入職業後更大放異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