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職撞年度總冠軍賽》張玉龍關鍵失誤 驚險搶門票

2015/01/29 18:24
2014職業撞球大賽張玉龍。(記者張嘉明攝)2014職業撞球大賽張玉龍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桃園報導〕昨天在職撞年度總冠軍賽中連拿2勝的「玉面飛龍」張玉龍,已取得較優晉級情勢,今天面對「賽亞超人」許凱綸,雖在驟死賽發生關鍵失誤,所幸在比較得局數後,仍驚險拿下晉級門票。

許凱綸在8號球以5:2拿下,張玉龍則在9號球恢復正常,6:2獲勝,雙方進入驟死賽比10號球,張玉龍在解5號球時雖帶進9號球,但母球也洗袋,許凱綸以5號kiss 10號拿下勝利。

許凱綸和張玉龍同為2勝1敗,但稍晚柯秉中將面對郭柏成,若柯秉中獲勝,則3人同為2勝1敗,要比較得局,目前已完賽的張玉龍得28局,許凱綸27局,張玉龍無論如何都將取得分組前2名晉級。

若柯秉中獲勝且得局在28局以上,則許凱綸將被淘汰,反之,若柯秉中落敗,則張玉龍可和許凱綸攜手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