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頂替克里帕德 國民隊1年約簽前藍鳥守護神詹森

2015/01/29 10:01
美聯社引述消息來源指出,國民隊將以1年約簽下前藍鳥隊終結者詹森。(法新社)美聯社引述消息來源指出,國民隊將以1年約簽下前藍鳥隊終結者詹森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國民隊今年補強不手軟,美聯社引述消息來源指出,將以1年約簽下前藍鳥隊終結者詹森(Casey Janssen),頂替布局投手克里帕德被交易到運動家後,留下的牛棚空缺。

 克里帕德是這幾年國民隊牛棚重要戰力,2度入選明星賽,日前被換到運動家,交易內野手艾斯柯巴(Yunel Escobar),當時國民隊總經理瑞佐還表示,球隊內部有很多人選,可以彌補克里帕德的戰力。

 不過國民還失去另外兩位牛棚投手索瑞安諾,以及曾隨大聯盟明星賽來過台灣的狄懷勒,結果還是從自由市場簽來詹森,他從2006年上大聯盟後就一直在藍鳥,今年成績3勝3敗25救援,防禦率3.94,國民雖簽1年短約,不過附帶明年選擇權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