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大威爆冷敗陣 無緣與小威會師女單4強

2015/01/28 10:50
2015澳網大滿貫,大威廉絲逆轉失手,讓年僅19歲的同胞後輩凱絲帶傷撐過3盤身心考驗,最終大爆冷門,而7屆大滿貫冠軍大威意外落馬,也無緣相隔12年後重返墨爾本公園女單4強。
(法新社)2015澳網大滿貫,大威廉絲逆轉失手,讓年僅19歲的同胞後輩凱絲帶傷撐過3盤身心考驗,最終大爆冷門,而7屆大滿貫冠軍大威意外落馬,也無緣相隔12年後重返墨爾本公園女單4強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5澳網大滿貫,女單8強上演「美國內戰」,「高齡」34歲的第18種子大威廉絲(Venus Williams)逆轉失手,讓年僅19歲的同胞後輩凱絲(Madison Keys)帶傷撐過3盤身心考驗,最終以6:3、4:6、6:4大爆冷門,而7屆大滿貫冠軍大威意外落馬,也無緣相隔12年後重返墨爾本公園女單4強。

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35的凱絲,教練為前世界球后戴凡波特(Lindsay Davenport) ,退役前正是大威同梯勁敵,如今凱絲沒讓名氣響亮的師父漏氣,以非種子黑馬爆冷首闖大滿貫準決賽,接下來可能強碰5度澳網封后、現任世界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。頭號種子小威女單8強對手,為去年屈居亞軍的斯洛伐克第11種子齊布可娃(Dominika Cibulkova)。

 另組4強對決,則由2008年在此掄元的俄國第2種子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,單挑第10種子的左手拍同胞馬卡洛娃(Ekaterina Makarov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