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準爸爸歐布萊恩 獲選單週最佳球員

2015/01/27 22:51
台啤歐布萊恩(圖左)獲選第10週單週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片,記者陳志曲攝)台啤歐布萊恩(圖左)獲選第10週單週最佳球員。(資料照片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上週台啤終於走出本季低潮,靠著洋將歐布萊恩(Partick O'Bryant)如「超人」般的表現狂取3連勝,同時歐布萊恩也首度被獲選為第10週單週最佳球員。

對於首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,準爸爸歐布萊恩表示:「感覺很好。」上週被認為有超人般亮眼的表現,歐布萊恩則謙虛的表示,認為自己只是投籃手感不錯,會有如此亮眼的成績也許是因為球隊已慢慢步入正軌。

對於有時情緒掌控較不好的狀態,歐布萊恩解釋是因為他認為季後賽已經越來越接近了,不能再輸掉任何一場比賽,因此每場球賽都要更嚴肅的對待。

台啤上週豪取3連勝,歐布萊恩平均每場攻下31分與16.7籃板,且每場平均只休息26.7秒。另外,在22日對上裕隆的比賽中更是攻下了他個人在SBL單場最高得分42分,也幫助球隊順利取得勝利。

另外,「準爸爸」歐布萊恩表示自己非常幸運,因為老婆預產期在2月10日,剛好碰上SBL因農曆新年而停賽,讓這位準爸爸能夠把握機會回美國迎接他的第一個小孩,同時也不會影響到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