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》駱建勛青少男單2連勝晉16強

2015/01/27 17:04
‬16歲台將駱建勛在澳網青少男單闖進16強‬。(圖擷自駱建勛臉書)‬16歲台將駱建勛在澳網青少男單闖進16強‬。(圖擷自駱建勛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5澳網大滿貫,16歲台將駱建勛‬青少男單再接再厲,6:7(5:7)、6:1、6:3逆轉勝德國悍將桑德考倫(Tim Sandkaulen),2連勝抵達16強。

駱建勛的父親駱集益曾以《海角七號》電影配樂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,也獲熱愛運動的知名導演魏德聖魏導長期個人贊助,儘管去年首度挑戰澳網青少男單會外止步,如今捲土重來不但從會外賽連闖2關,會內首戰開胡後,面對爆冷淘汰會內第2種子的日耳曼黑馬,駱建勛又展現韌性和頑強鬥志,3盤苦戰奮力搶下次輪門票,持續在大滿貫舞台挺進。

 

青少男雙次輪,台將吳東霖/烏茲別克卡瑞莫夫(Djurabeck Karimov)以3:6、4:6不敵第3種子塞爾維亞凱奇馬諾維奇(Miomir Kecmanovic)/美國穆莫(Michael Mmoh),無緣8強。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