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、火箭推出羊年版球衣

2015/01/27 10:16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NBA推廣國際市場不遺餘力,今天勇士和火箭這兩支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效力過的隊伍,推出農曆新年特別版球衣。

聯盟目前戰績第一的勇士,這件羊年版球衣以黑色為主,胸前有黃色隊徽和球員背號,搭配紅色的球隊中文名,右邊袖子有羊年標誌,透過黃、紅兩色祝球迷羊年行大運、健康又快樂。

據悉,勇士會在2月21日、2月25日、3月3日及3月5日穿上這件特別版球衣,3月5日那天也會安排農曆新年慶祝活動。

火箭的羊年版球衣採用喜氣洋洋的紅色,正面大大繡上球隊中文名和球員背號,老闆亞歷山大(Leslie Alexander)說:「這是很好的機會,透過這款球衣,來向忠誠、熱情的華人球迷致意。」

火箭會在2月22、24和26日主場三連戰穿這件球衣,並舉辦長達一週的農曆年慶祝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