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搞定洋砲 中信兄弟也談妥全隊薪資

2015/01/27 09:49
兄弟新人杜家明(左一)的月薪維持5萬元平盤,領隊楊培宏表示球員薪資已全部談妥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兄弟新人杜家明(左一)的月薪維持5萬元平盤,領隊楊培宏表示球員薪資已全部談妥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敲定至少2野1投的洋將後,也搞定全隊薪資,新人杜家明的月薪維持5萬元平盤,成為最後一個「薪」事底定的兄弟球員。

去年才從平鎮高中畢業的投手杜家明,下月才滿19歲。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,由於杜家明去年季中選秀才加盟,在二軍也只出賽7場8.2局,因此薪資維持平盤。

楊培宏7日接任領隊後,在不到3週時間搞定全隊薪事,主力球員如鄭凱文、林煜清、張正偉和張志豪等人都獲大幅加薪肯定。目前兄弟主要在洲際球場春訓,「草總」謝長亨表示自2月初紅白賽後,就會有部分球員要下二軍基地。

兄弟洋將也在昨天敲定,包括去年表現優異的投手寇迪和野手耐克都將回鍋,預訂農曆年後報到,而另一名洋砲佩卓則會在農曆年前率先來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