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週會棒協、轉播不開天窗 吳志揚責任重

2015/01/26 18:15
中職準會長吳志揚(左)今天南下屏東參訪義大犀牛第二階段春訓,由犀牛領隊謝秉育陪同。(記者郭羿婕攝)中職準會長吳志揚(左)今天南下屏東參訪義大犀牛第二階段春訓,由犀牛領隊謝秉育陪同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中職轉播權去年紛爭不斷,準會長吳志揚首要任務就是解決轉播權問題, 他說,最大原則是不能開天窗,尤其是民眾最重視的電視轉播,要在球季開打前談定。另外,本週也會與棒協碰面。

今年中職轉播還在談,也是吳志揚正在努力的方向,他說,希望今年轉播能順利,不管電視、網路、MOD等管道都有不同收視群,盼能幫4球團爭取更多管道播出,越多元越好,增加更高收入。

吳志揚還背負與棒協「破冰」的重任,雙方原本上週要碰面,因亞洲棒總會長彭誠浩有事臨時喊卡,他笑說:「我們只是覺得棒協是重要單位,上任前先拜會、了解想法,沒到談判那麼嚴重啦!這禮拜會見面。」

提到棒協,吳志揚強調「沒那麼嚴肅」,像重點討論項目之一的世界棒球12強賽,體育署會主導,誰負責哪些部分就由體育署協調,「保持善意,很多事談開就不是太困難。」

吳志揚今天南下屏東麟洛球場,參訪義大犀牛春訓,也是他「春訓巡迴」最終站。他認為各隊不管在球員待遇、設備更新等方面都有新作為,但台灣球場和球隊實力有落差,需要再改善,看由國家、縣市政府或企業來做,否則讓人感覺不太像棒球王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