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花式球王張玉龍 獲頒台南之光

2015/01/26 18:20
張玉龍今年成功登上世界球王,今天他獲頒台南之光獎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張玉龍今年成功登上世界球王,今天他獲頒台南之光獎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職業撞球好手「玉面飛龍」張玉龍今年初榮登世界首位,成為世界花式撞球球王,出身台南的他今天(26日)也獲頒「台南之光」獎牌。

張玉龍在今年初擠下前球王費恩(Feijen Niels),成功榮登球王寶座,成為繼「火雲邪神」張榮麟後,第二位本土世界花式球王。

今天台南市長賴清德特別頒發「台南之光」獎座給張玉龍,表揚他的成績,另外賴也接見台南市多位優秀體育選手。

張玉龍近期表現穩定,去年在中國公開賽、9號球世錦賽分別獲得6000、6400分的大量積分,助他成功站上世界第一,28日他也將北上桃園參加年度職業撞球大賽總冠軍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