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羅扮型男乞丐 馬德里街頭無人認出

2015/01/26 11:31
C羅喬裝成乞丐,在馬德里的街頭上獻藝,吸引一名小男孩注目。(圖擷取自網路)C羅喬裝成乞丐,在馬德里的街頭上獻藝,吸引一名小男孩注目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甫拿下金球獎的皇馬球星C.羅納度,與辣模女友伊蓮娜分手後情場失意,轉將柔情放送給球迷,他昨在西甲對陣科爾多巴隊前,佯裝成「型男乞丐」在馬德里街頭上獻藝,卻無人能認出這位巨星,最終他在一名小男孩面前露出真面目,才讓眾人驚呼連連。

C羅喬裝成乞丐,在馬德里的街頭上獻藝,大家只把他當成街角一景。(圖擷取自網路)C羅喬裝成乞丐,在馬德里的街頭上獻藝,大家只把他當成街角一景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C羅現出廬山真面目,讓小男孩又驚又喜。(圖擷取自網路)C羅現出廬山真面目,讓小男孩又驚又喜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英國《鏡報》指出,C羅為了喬裝,穿上層層厚夾克讓自己看來臃腫,貼上假鬍子並戴上假髮,他在馬德里熙來人往的廣場上,不時用腳踢球、用頭頂球,頻耍花式球技,吸引一位身穿藍衣的小男孩看得津津有味。

C羅露出真面目後,群眾才驚覺,紛紛追逐希望索取簽名。(圖擷取自網路)C羅露出真面目後,群眾才驚覺,紛紛追逐希望索取簽名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最後C羅「現出原形」,除了將球送給小男孩,還附上一個溫暖擁抱,讓小男孩又驚又喜,而廣場上的群眾此時才會過意來,紛紛拿出手機、相機拍照,希望能索取簽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