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之光! 凃佳妮、胡庭芸蟬聯世界大學啦啦賽冠軍

2015/01/25 23:44
輔仁大學體育系學生涂(左邊兩點)佳妮與胡庭芸(左)參加「二○一五年美國ICU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」,勇奪彩球雙人公開組金牌,二度蟬聯冠軍。(記者賴筱桐翻攝影片)輔仁大學體育系學生涂(左邊兩點)佳妮與胡庭芸(左)參加「二○一五年美國ICU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」,勇奪彩球雙人公開組金牌,二度蟬聯冠軍。(記者賴筱桐翻攝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美國舉辦的2015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,代表輔仁大學參賽的凃佳妮、胡庭芸蟬聯彩球雙人組金牌,2人將在26日接受校方表揚,指導教練郭銘勻表示,今年比賽各隊實力堅強,因此奪牌的困難度也提升,看到她們站上世界舞台,感到很光榮、驕傲。

輔仁大學體育系學生凃佳妮與胡庭芸參加「二○一五年美國ICU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」,勇奪彩球雙人公開組金牌,二度蟬聯冠軍。(輔大提供輔仁大學體育系學生凃佳妮與胡庭芸參加「二○一五年美國ICU世界大學啦啦隊錦標賽」,勇奪彩球雙人公開組金牌,二度蟬聯冠軍。(輔大提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