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情場、球場兩失意! C羅怒踹對手遭禁賽

2015/01/25 11:33
「C羅」羅納度今天在對科爾瓦多的比賽中,竟賞對方球員巴掌並補上一腳,隨即遭判紅牌退場。(路透)「C羅」羅納度今天在對科爾瓦多的比賽中,竟賞對方球員巴掌並補上一腳,隨即遭判紅牌退場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頭號球星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今天在對科爾瓦多的比賽中,竟賞對方球員巴掌並補上一腳,隨即遭判紅牌退場,羅納杜罕見動怒,外界猜測恐跟日前與俄羅斯超模伊蓮娜(Irina Shayk)5年戀情告吹和此役表現低迷有關。

C羅有可能會因此遭禁賽3至6場。(路透)C羅有可能會因此遭禁賽3至6場。(路透)

事發在比賽第82分鐘,雙方戰成1比1平手,C羅此役表現不盡理想,帶球突破都未能破門,當時在禁區接獲隊友的高吊傳球,原本有大好機會可以破門,但卻被科爾瓦多球員艾迪馬爾(Edimar)和克里斯波(Jose Crespo)干擾,他一氣之下,先賞了艾迪馬爾一巴掌,隨後再補上一腳,克里斯波上前理論也遭耳光伺候,火爆場面一觸即發,裁判直接判C羅紅牌退場,他下場時還拍了拍衣服上的世俱盃冠軍徽章,皇馬隊終場以2:1贏球。

C羅賽後也在第一時間向艾迪馬爾道歉,承認這是一個魯莽的行為。據了解,C羅有可能會因此被禁賽3至6場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