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、王維中搭機赴美自主訓練 目標健康打滿整季

2015/01/24 22:52
旅美投手陳偉殷(左)與王維中今晚搭機赴美,備戰新球季。王維中做勢擁抱親吻,讓陳偉殷害羞起來。(記者朱沛雄攝)旅美投手陳偉殷(左)與王維中今晚搭機赴美,備戰新球季。王維中做勢擁抱親吻,讓陳偉殷害羞起來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機場報導〕旅美投手陳偉殷、王維中今天晚間搭乘中華航空CI008班機赴美,一同前往位於橘郡的私人訓練中心進行自主訓練,兩人都希望今年可以健康打滿整個球季。

一位球迷特別製作相片集錦,到機場為陳偉殷送行加油。(記者朱沛雄攝)一位球迷特別製作相片集錦,到機場為陳偉殷送行加油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王維中則與球迷親切的玩起自拍。(記者朱沛雄攝)王維中則與球迷親切的玩起自拍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陳偉殷指出,去年季後返台時間較晚,使得返美時間稍微順延,每年開季的想法都一樣,就是身體健康、不要受傷、打滿一整季,目標是超越上季的成績,朝更好的目標邁進。因為距離春訓還有1個多月,先讓太太在台灣調養身體,等春訓開訓後再飛去佛州會合。

王維中今年從2A出發,仍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他隊新球季的想法也是「打滿整季,不要受傷」,目標是拚上大聯盟25人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