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外媒傳南韓企業要買道奇股份 道奇不願證實

2015/01/24 21:41
南韓媒體表示,道奇隊「可能」是在南韓最受歡迎的球隊,因為陣中先後有2位南韓的明星球員,之前是朴贊浩,現在則是柳賢振(見圖)。(法新社)南韓媒體表示,道奇隊「可能」是在南韓最受歡迎的球隊,因為陣中先後有2位南韓的明星球員,之前是朴贊浩,現在則是柳賢振(見圖)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外國媒體報導,南韓企業有意收購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少數的股份,不過道奇隊總裁Stan Kasten對此不願證實。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南韓媒體指出,有企業將出資3.7億美元,購買道奇20%的股份,有不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,確實有討論,不過這並不會影響到道奇的經營團隊。目前道奇隊5個主要投資人包含,老闆Mark Walter還有Todd Boehly、Bobby Patton、Peter Guber、Magic Johnson,不過他們都不會出售股份。

報導指出,古根漢棒球管理集團,在2012年以21億5000萬美元買下道奇隊,報導認為他們可能賣出少數股份,以填補部分古根漢合資集團中出資的金額,或為球隊運作提供額外的資金。

報導引述南韓媒體表示,道奇隊「可能」是在南韓最受歡迎的球隊,因為陣中先後有2位南韓的明星球員,之前是朴贊浩,現在則是柳賢振。

有位大聯盟高層表示,對於這件事情並不知情,不過他感到驚訝,因為做出如此大的投資,卻不想取得球隊的經營權。目前大聯盟並沒有禁止外國的投資者,不過必須經過大聯盟同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