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丁尼茲選擇紅襪球衣進入名人堂

2015/01/23 13:51
有「神之右手」稱號的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,選擇波士頓紅襪,作為進入棒球名人堂的代表球隊。(法新社)有「神之右手」稱號的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,選擇波士頓紅襪,作為進入棒球名人堂的代表球隊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即便生涯效力過5支球隊,有「神之右手」稱號的馬丁尼茲(Pedro Martinez),毫無意外選擇波士頓紅襪,作為進入棒球名人堂的代表球隊。

馬丁尼茲在聲明中表示,能以紅襪國度的一份子進入名人堂、在紀念牌上印上這隊的標誌,令他感到無上光榮,感謝所有效力過的球隊,更要感謝所有球迷,讓這份榮耀美夢成真。他效力紅襪7年,拿下117勝、奪1683K都超過生涯成績的一半。

馬丁尼茲於1997年季後被蒙特婁博覽會交易給紅襪,隨即簽下6年7500萬美元大約,1999年以23勝、防禦率2.07締造生涯最佳球季,不僅勇奪美聯塞揚獎,還成為史上第8位單季奪300K的投手,2000年再以狂破多項紀錄蟬聯美聯塞揚獎,2004年助紅襪贏得睽違8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