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與伍茲打一場球 中國球迷豪擲7萬美元

2015/01/22 17:11
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日前不小心被撞斷門牙,然而他與女友感情穩定,還有報導指出有球迷為和他打一場球,花了7萬美元,人氣不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日前不小心被撞斷門牙,然而他與女友感情穩定,還有報導指出有球迷為和他打一場球,花了7萬美元,人氣不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世界球王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儘管前陣子在私生活上並不如意,事業上的表現似乎也不如以往,不過球迷眾多的他仍人氣不減。有報導指出,中國球迷為了與他打一場球,竟豪擲7萬美元(約220萬元新台幣)。

世界日報報導,中國近20多年高爾夫球越來越興盛,有許多人會飛到美國加州打高爾夫球,還感嘆球場跟球具都比中國便宜。報導指出,有人為了近距離接近偶像老虎伍茲,竟花費7萬美元(約220萬元新台幣),就為了和他打一場球。

當地業者表示,最近有很多富有的中國人前往打球,有些人打球之餘還會買下小球場當作投資,但為了和伍茲打球花大錢的目前只是個例。而伍茲日前除了不小心撞斷門牙外,和家人女友感情都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