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砲手鄧恩急流勇退 球迷萬分不捨

2015/01/13 09:37
重砲手鄧恩毫不戀棧地宣布高掛釘鞋。(今日美國)重砲手鄧恩毫不戀棧地宣布高掛釘鞋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14個球季先後效力紅人、響尾蛇、國民、白襪和運動家的35歲重砲手鄧恩(Adam Dunn),稍早由經紀人證實正式宣布退休,生涯敲出462轟和1631支安打,去年仍有單季22轟水準的他,留下未能達成500轟和無緣季後賽出賽的遺憾。

去年球季鄧恩季末遭白襪隊交易至運動家,但發揮機會有限,出賽25場打擊率僅0.212,季後賽驟死戰未出賽,隨著運動家遭淘汰,鄧恩的季後賽出賽夢還是未能實現。

全壘打多、被三振也多的鄧恩年僅35歲,且去年效力白襪和運動家兩隊合計仍有22轟,如今退休可謂急流勇退,也令球迷萬分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