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20大潛力新秀 王維中排11

2015/01/05 09:52
美國體育網站「SB NATION」,2日列出密爾瓦基釀酒人20大最有潛力的新秀,旅美投手王維中也在名單之內,排在第11名,未來將從小聯盟出發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美國體育網站「SB NATION」,2日列出密爾瓦基釀酒人20大最有潛力的新秀,旅美投手王維中也在名單之內,排在第11名,未來將從小聯盟出發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體育網站「SB NATION」,2日列出密爾瓦基釀酒人20大最有潛力的新秀,旅美投手王維中也在名單之內,排在第11名,未來將從小聯盟出發。

「SB NATION」列出釀酒人本季20大潛力新秀,從A到C評分,王維中得到C+的評價,網站指出,王維中去年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,他的表現可以看出他還沒有準備好,這不令人意外,但他日後可以培養成擁有3種球路的先發投手。

王維中是大聯盟史上首位透過「規則五」選秀,從新人聯盟直接升上大聯盟的球員,他也以21歲又354天的年紀,刷新台灣球員最年輕登上大聯盟的紀錄。王維中去年出賽14場,投17.1局,防禦率10.9,後半季球團曾將其技術性下放到傷兵名單,在小聯盟待了近2個月,到9月擴編時才歸隊。

王維中曾說,釀酒人球團已經告知2015球季應該會從小聯盟2A起步,希望他能好好努力重返大聯盟,他也為自己設定目標,下季要將局數拉長至150局以上,並希望能將球路練到最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