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新會長呼之欲出?余政憲:應是吳志揚

2014/12/28 15:42
余政憲今天在高苑棒球OB賽受訪時表示:「中職人選應該是吳志揚。」圖為吳志揚日前在媒體餐敘時發表談話。(資料照,記者林近攝)余政憲今天在高苑棒球OB賽受訪時表示:「中職人選應該是吳志揚。」圖為吳志揚日前在媒體餐敘時發表談話。(資料照,記者林近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中職預定12月30日召開常務理事會討論新任會長人選,前桃園縣長吳志揚、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呼聲最高,不過余政憲今天在高苑棒球OB賽受訪時表示:「人選應該是吳志揚。」

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(右)與OB新、舊任會長周思齊(左)、鄭達鴻(中)。(記者郭羿婕攝)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(右)與OB新、舊任會長周思齊(左)、鄭達鴻(中)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吳志揚、余政憲都有意願扛下會長一職,不過根據余政憲了解,吳志揚是統一獅提名的人選,而吳志揚也已拜會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、Lamigo董事長劉保佑,尋求支持,並透過管道接洽中信,余政憲認為中信兄弟也不會反對。

余政憲說,自己是因為有球團徵詢意願,才表達若有機會願意服務,但看到媒體報導後,他直覺最初喊出的人選之一周守訓是幌子,吳志揚才是目標,延至30日敲定會長人選也是以時間換取空間,正好在吳志揚卸任縣長後,「如無意外,應該就是他了。」

余政憲說,依吳志揚的輩分與資歷,只要用心做、好好做,應該可以做得很好,若要做事,球團也會支持,就看他如何看待自己的位置,希望不只是當個過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