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 能仁輕取高苑 複賽首勝

2014/12/26 22:05
能仁家商呂家丞跳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能仁家商呂家丞跳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03學年HBL高中籃球聯賽男生組賽事,今(26)日在高雄中學體育館舉行12強複賽第2天的賽事,上屆冠軍能仁家商對上高苑工商,能仁展現出衛冕軍的實力,整場壓著高苑打,終場就以81比64輕取高苑。

能仁家商賴英傑在爭搶籃板中,受到高苑三名球員夾擊,導致額頭意外受傷流血,最終送醫。(記者黃志源攝)能仁家商賴英傑在爭搶籃板中,受到高苑三名球員夾擊,導致額頭意外受傷流血,最終送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能仁在昨(25)日敗給新榮後,今日的比賽可說是有不能輸的壓力,整場展現強烈攻勢,末節更一度把比分差距拉開到20分,高苑雖然試圖反攻,但無力回天,終場能仁就已81比64擊敗高苑,收下複賽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